從將近四個月開始肚子脹氣已經讓我很習慣他的存在了,想盡方法還是沒有辦法只能跟他一起共存,上週剛好去做20週的產檢,跟醫生說明這個狀況,醫生要我注意子宮現在大概到肚臍左右,如果上面會脹是脹氣,肚臍以下的話若是變硬就是所謂子宮收縮,這時我才瞭解原來這樣叫做宮縮阿!

 

醫生也問我說有沒有感覺到胎動,我只覺得有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但不是在餓的時候,醫生說那有可能是腸胃蠕動,我又問說那怎樣才是真正的胎動,醫生竟然說我會知道,心裡OS是是我資質奴鈍嗎,竟然還沒感受到,之前有好幾次我都懷疑是小妮妮在動,但又不是很確定,醫生說這兩週會有比較明顯的胎動要我多注意一下,看來這兩週要叫小妮妮來翻滾一下了,不然她老媽都沒啥感覺也不太好。

 

就在產檢完隔天,肚子依然感覺脹,突然想說用手捧住肚子走路看看,沒想到捧住肚子後竟然發現沒有之前那種又撐又脹的感覺,想說該不會是因為我的肚皮被撐大的不舒服吧,加上又有點重量的關係,我誤以為一直都是脹氣了,這才發現我可能搞錯了,從四個多月後肚子就越來越有像孕婦的感覺,雖然說還很小一顆,但果然還是開始變得不太一樣了,在想我是不是該去試試看所謂的托腹帶,本來想說肚子小小的根本不太需要,但在手捧肚子後發現真的有差呢。

 

第一次懷孕有好多事真的都沒遇過,只是每個孕婦的感覺又不太一樣,雖說有問人但還是得自己感受才能理解。那天產檢回家後一天在和胖先生看日劇時,肚子突然悶地被滑過一下,然後有兩次,這時我在想會不會這就是所謂的胎動阿,跟胖先生討論一下覺得有可能是小妮妮在動,接下來就慢慢來感受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ie0118 的頭像
    winnie0118

    宅宅媽愛亂寫

    winnie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